《老師,您哪位?|吳寶春的自然課|記得誰愛你》

影片大綱
吳寶春做了許多有故事的麵包,他要到三峽成福國小教小朋友做一個有故事的披薩。出生屏東鄉下家境貧窮的吳寶春,特別珍惜食物。他覺得一道食物從找食材、到烹調、到上桌是經過眾多人的努力才能完成,我們卻總忘了感謝天天下廚為我們做菜的人。

 因此代課老師給了同學們兩個功課,一個是從生活中找食材;另一個是在製作過程中想著這個PIZZA要送給誰?

 同學們在校園找到了最新鮮的水生植物,到後山農田裡找到老爺爺用心栽種的蔬菜,最後還在揉麵團的時侯,放進了耐心和感情!『記得誰愛你』,原來就是吳寶春做出冠軍麵包的秘密。

✎歡迎老師投稿教案,分享您寶貴的教學設計與經驗[點我看教案投稿辦法]

Copyright © 2022 Public Television Service Foundation All Right Reserved

訂閱頻道 小幫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