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藝術很有事|第14集|世大運 專輯》

影片大綱
"【聚光燈下 世大運美學競技場 】
世大運是目前台灣舉辦最高等級的國際運動賽事,它除了是運動員的擂台,也是長期默默在自己領域深耕的設計創作者的競技場。這回我們訪問了世大運石破天驚的宣傳影片《Taipei in Motion》的Bito Studio劉耕名導演、設計「世大運紀念明信片」的波隆那插畫獎得主陳又凌、讓人忍不住在捷運車箱裡游泳的「世大運彩繪列車」与熊設計朱湘怡總監、及讓人熱淚盈眶的開幕式表演《島嶼生成》執行導演謝杰樺。
.
【創作這件事 蕭青陽的練習曲】
從「故事島」開始為島嶼寫日記後,蕭青陽持續在島嶼旅行中進行創作,澎湖有一百多個島嶼,他最想去的名字叫做「寂寞島嶼」,這一次他想去尋找心中那個不見很久的小飛俠。"

✎歡迎老師投稿教案,分享您寶貴的教學設計與經驗[點我看教案投稿辦法]

留言區

Copyright © 2022 Public Television Service Foundation All Right Reserved

訂閱頻道 小幫手